再创新低 三洋1匹壁挂空调仅售27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37  万维家电网
  随着春节的到来,空调市场变得更为萧条,虽说众多新款已经上架,但是高高的价格还是让人望而却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宽时尚的便宜空调三洋SAP-NC252HA,这款产品目前价格仅为2740元。


再创新低三洋1匹壁挂空调仅售2740

 三洋SAP-NC252HA空调

    三洋SAP-NC252HA空调使用了进口的压缩机,使用起来很节能,它还采用了超静音的设计,在夜晚休息时可以为我们营造一个更宁静、更舒适的环境。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多重过滤网,使用时可以有效的保护居室环境。

    三洋SAP-NC252HA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4-17和20-17平方米,是一款1匹的冷暖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2500瓦,制热功率为2600瓦,室外机尺寸为548×720×365毫米,室内机尺寸为265×825×292毫米。

  编辑点评:三洋SAP-NC252HA空调是一款性能比较出色的产品,尤其是静音功能和杀菌功能都很突出,非常适合当代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74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三洋SAP-NC252HA空调

[参考价格]274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