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工程投影三菱LX-7300L暴降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07:15  Pchome电脑之家

    

   在影像设备领域,特别是在显示设备方面,三菱是在全球的市场和技术上均有很大影响的公司。三菱投影机产品线覆盖安装、教育、商务和超便携式等,是TI公事最核心的技术合作伙伴。近日从市场了解到,三菱LX-7300LS液晶投影机原价售44000元,现在仅售36000元.

进口工程投影三菱LX-7300L暴降8000元
 

  三菱LX-7300LS乳白色的外观设计,更显其专业的设计风格。机身尺寸为443×176×434mm,重9.0kg。因定位属高端投影产品,所以整体设计比起普通投影机来说,稍有些大,但在同档次产品中,三菱LX-7300LS各方面设计还属比较理想的。 
   
    三菱LX-7300LS采用的是1.3寸多晶硅液晶投影方式,同时拥有高达4200流明(ISO)的亮度和1024×768的分辩率。照明灯源则使用了270W的高效灯泡,而在节能模式下灯泡寿命可达50000小时,在普通模式下可以达到3000小时。可见,三菱LX-7300LS的确是一款高端的主流机型,主要针对大型会议室、工程级用户、教育等领域。
   
   三菱LX-7300LS在接口方面也是相当丰富,具有D-SUB、视频输入、音频、USB等,完全可以满足平时您工作的需要。高效智能的散热系统设计,更是保证了机器内部空气的流通,从而确保使用中的安全。
    
点评:三菱LX-7300LS优秀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功能设计,在这样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办公领域,能够脱颖而出当然也不足为奇。简单的控制面板设计,让我们的操作也更为便利。内置5W的扬声器使得您不必外接音箱,就可以拥有影院般的音响效果。三菱LX-7300LS目前的销售价格为36000元,在同档次机型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优势的。您还是犹豫吗?那就快快出手吧!北京总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知春路理想大厦1902室;咨询电话:010-51796551 

点击获取更多投影机资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