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迎店庆 索尼32U200A液晶小降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31  IT168.com
    哈尔滨行情:提及索尼这个牌子,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一直是家电界的一面旗帜,引领着家电界的发展方向。作为国外的优秀电子产品,索尼公司一直在不断的完善自身的销售系统、革新各项技术,时刻保持着自己的领军地位。旗下的索尼KLV-32U200A(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就是一款代表作,此次哈尔滨道理苏宁店价格小调700元,仅售5150元,十分客观的价格档次,下面就简单介绍下。

喜迎店庆索尼32U200A液晶小降700元

索尼KLV-32U200A

    曾几何时,索尼KLV-32U200A

液晶电视一直是家电界的宠儿,随着300A产品的问世,他们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索尼KLV-32U200A
液晶电视
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屏幕亮度为450cd/m2,物理对比度为1300:1,比例是16:9,电视屏幕尺寸是32寸。此外还拥有索尼DRC数码精密显像技术,能将普通电视机标清信号转换为更高密度的信号,带来高画质的影像,为您呈现最完美的画质。插口方面,索尼32U200A液晶电视拥有HDMI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迷你立体声)、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S视频输入端子、AV输入端子、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等接口,可以满足大众家庭娱乐的需求。

    点评:综合比较,这款液晶电视的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前卫的外型、强大的功能,十分吸引笔者。此外这款32英寸的液晶电视更适合卧室、方厅的摆放,尤其是作为一款进口液晶,卖到如此低廉的价格,实属不易,机会难得,各位喜欢的朋友要注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