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冬献礼 长虹LT37700液晶直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4:28  IT168.com
    重庆行情:今年10月,长虹量子芯平板电视新品700劲冠系列隆重上市。才过了一个多月,笔者就在苏宁电器华宇广场店(沙坪坝区)看到,一款长虹新品700劲冠系列LT37700(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小降1000元,原价8990元,现价7990元。

寒冬献礼长虹LT37700液晶直降千元

长虹LT37700

    长虹LT37700

液晶电视由世界级设计大师高登布鲁士先生领导团队设计,纤薄体积,时尚冠军金杯造型。以时下流行的深黑为主,银色线条穿插其中,黑色的屏幕边框,黑色的底置音箱,黑色的小巧底座。整体看起来做工精细考究,气度不凡。

    长虹LT37700

液晶电视采用LPL的液晶屏,1366×768的分辨率, 800cd/m2的自然亮度, 7000:1的动态对比度,4ms的反应时间以及近180度的超宽可视角。此款拥有“量子芯”极速处理器,能作千亿次瞬间处理,从而为您呈现完美的画质。另外还具备智能光感应技术,支持多图像缩放模式,其采用的运动补偿和小角度去锯齿技术能使比赛画面更加清晰流畅。

    接口方面,此款侧置、后置都有,除普通电视的RF、S、AV输入/输出和耳机以外,还配备有色差分量、DMP、HDMI、电脑影像等端子,并为工程机软件升级预留了RS232接口。灵性丰富的数字多媒体接口,满足全方位的需求,将人性化发挥得淋漓尽致。

    音效方面,此款配备有输出功率为2×7W的扬声器,结合世界著名音频技术公司D2Audio前沿技术,专业级音响,逼真音效。

    点评:长虹700劲冠系列融合了长虹坚实的军工电路生产技术、先进的量子芯平板研发技术和世界顶级的外观工艺技术,凭借此三大技术,在强手如林的

平板电视市场会有其一席之地的。37?新品液晶7990元,合情合理,元旦期间想购买的朋友其实现在就可以下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