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始出手 长虹PT32600等离子价格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35  Pchome电脑之家

    

    近日,小编又看到一款32寸长虹PT32600(参数 图片 评论)等离子跌了不少,现在先来看下它吧。

    长虹PT32600等离子的外观设计相当独特,机身以黑色为主,体现了端庄稳重的气韵,同时在面框的下部有一条包含有传统“中国红”元素红色带,给这台机器带来了更多生动活泼的气息。

开始出手长虹PT32600等离子价格下调

长虹 PT32600等离子电视

    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物理分辨率为852×480,产品拥有550cd/m2亮度并拥有H/V 160°/160°视角。而且这款电视拥有量子芯画质增强引擎,数字影像轮廓识别系统,5区全色域提升技术,MPEG通程降噪,图像显示效果更加出众。

    长虹PT32600等离子还配置了AV、S、YPbPr、VGA、HDMI等数字多媒体接口,并为工程机软件升级预留了RS232接口,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数码娱乐生活!

编辑点评:相比液晶电视而言,长虹PT32600拥有更好的对比度、画面清晰度,不受可视角度限制,每个角落都同样明亮,而且功耗更小。而价格也是32寸等离子中最便宜的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

价格:4199元 更多最新分类行情咨询请返回行情中心

地址:国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