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跌一点点 飞利浦37TA1800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29  Pchome电脑之家

    

    液晶市场的跳水就像家常便饭一样,一直走高端路线的飞利浦也开始了有所行动。飞利浦37TA1800(参数 图片 评论)降价500元,下面就随我一起来看下这款电视。 

只跌一点点飞利浦37TA1800液晶电视

飞利浦 37TA1800液晶电视

    飞利浦37TA1800液晶电视采用标准16:9的屏幕比例,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500 nit的屏幕亮度,1200:1的屏幕对比度和16.7M的色彩显示让画面清晰、完美。8ms的反映时间保证了画面的流畅运行,还配备了3D数码梳妆滤波器,更能使画面干净利落,并且不失真。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为170度。

    飞利浦37TA1800液晶电视采用的输入输出端子为TV端子输入 1 组 、AV端子输入 2 组 、S-Video输入 1 组 、分量输入 2 组 、HDMI输入 1 组 、D-Sub输入 1 组,已经可以满足各种家庭的需要了。

编辑点评:高端的配置,飞利浦的产品价格一直不低,这次开始降价也是被其他国产品牌所逼,这价格已经相当诱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去实地看一下。

价格:6500元  更多最新分类行情咨询请返回行情中心

地址:国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