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夜泡咖啡给爱人 温馨咖啡壶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19  IT168.com

    东菱咖啡壶XQ-673A 

平安夜泡咖啡给爱人温馨咖啡壶大推荐(3)

东菱咖啡壶XQ-673A

  参考价格:200元

  东菱咖啡壶XQ-673A ,外形时尚,最为出彩的要数流线型的水箱设计。宛如一颗硕大的夜明珠镶嵌在其中,光彩夺目。机身尺寸颇为大众化,长宽高:240*200*350mm。

  0.875L的容积可以冲泡咖啡8杯左右,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可以一起分享咖啡的醇香。全家齐乐融融享受天伦之乐。

  东菱咖啡壶XQ-673A选用环保抗菌材料,健康卫生。移动式漏斗和滤网,便于清洗。防滴漏装置,使您不必担心咖啡溢出弄脏你的桌子。全自动控温装置即使是小孩子也能泡出美味的咖啡。

  除了咖啡,东菱咖啡壶还可以泡茶,符合我们中国人的口味,提供了方便。

  编者点评:东菱咖啡壶XQ-673A外形非常时尚,流线型外表在咖啡壶的设计中非常少见。可见设计师独俱匠心之处。全自动控温装置非常便利。200元的价格,也是为普通消费者所能接受的。在这个圣诞节,东菱咖啡壶陪伴你一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PHILIPS飞利浦咖啡壶HD7400礼品装
·西门子电咖啡壶CG7232
·东菱咖啡壶XQ-673A
·伊莱克斯滴漏式咖啡机ECM051
·惠家HELLO KITTY咖啡机KD-60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