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龙称5年内成冰箱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时值海信科龙股权过户刚好完成一年,逐渐恢复元气的ST科龙(000921)踌躇满志。引进东芝双制冷风冷电冰箱技术之后,海信科龙总裁王士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在5年内成为国内第一、世界第三的冰箱生产厂家。

  王士磊表示,海信科龙为达目标,将不排除引进战略合作者的计划,目前海信科龙在这方面有一些构想,但目前仍不方便透露。

  ST科龙由于2006年成功扭亏,今年7月公告“摘星”,深圳证券交易所撤销了对其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ST科龙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已超去年全年,王士磊预计,ST科龙全年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00%以上。今年“摘帽”已无悬念。

  ST科龙昨收7.74元,跌0.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