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佳超薄电视居市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7: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瑞

  北京奥运为中国电视产业带来巨大发展契机。据预测,奥运将为中国彩电市场提供20%的额外需求增幅,而2007年超薄CRT电视的销量将达到450万台以上。在奥运大环境下,以康佳为代表的国内平板电视企业,通过差异化创新打造竞争优势,在平板与CRT市场均取得良好业绩。

  今年下半年以来,由于平板电视整体价格下调, CRT电视行业普遍受到冲击。然而,康佳通过外观、功能等方面的差异化创新,稳居CRT电视销售量、销售额市场第一位。据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最新市场监测数据表示,截至10月,康佳CRT彩电销售量占有率为20.6%,销售额占有率为19.6%,创造了历史新高,继续保持CRT市场双第一的领军位置。

  2007年10月,康佳CRT彩电销售量和销售额分别比9月份高出0.9 %和0.8%,比第二名分别高出4.1%和2.5%,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其中,康佳29寸超薄电视实现历史突破,销售量、销售额占有率分别达到22.3%和21.9%,跃居第一;康佳21寸超薄电视继续保持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