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斯顿三家品牌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10  Pchome电脑之家

  从曾经热衷的海报式广告宣传,到如今朴素实在的体验式服务,商家都在探索一种更直观、更温情、更有效的营销方式。阿里斯顿供暖热水系统南京、武汉、常州品牌店于日前盛大开业,温馨舒适的实体演示供暖热水系统,全新体验式专业服务现成为阿里斯顿独创的全新理念,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阿里斯顿,源自欧洲,是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75年来,阿里斯顿以节能创新,安全耐用和时尚设计畅销全球,温暖足迹遍布160多个国家,是全球最大的供暖热水品牌之一。进入中国20多年来,一直位居市场领导地位。如今,阿里斯顿供暖热水系统销售中心的建立更带来了全新体验式专业服务理念,让中国消费者安心购买高品质的家庭供暖系统和全系列的热水器产品。

  阿里斯顿供暖热水系统品牌店集中了阿里斯顿几乎所有的优质产品,既有中国消费者非常熟悉的阿里斯顿电

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中央热水器、太阳热水器,还展示了欧洲盛行的阿里斯顿家用壁挂炉系统,并专门设立了实体演示区,让消费者亲身体会阿里斯顿家庭供暖系统带来超乎想象的舒适享受。

  阿里斯顿品牌店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采暖热水系统咨询、现场测量、方案设计、安装以及售后的专业化服务。不仅有丰富的产品线以供选择,更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团队全程服务,将真诚、完美、满意的服务内涵注入到消费群体,提供给消费者更便利、更专业、更可靠的服务。冬天已经来了,对于采暖有需求的朋友赶紧先去体验一下吧!

  南京品牌店地址:南京市光华路鑫园小区11幢-101号

  销售专线号码:025-84635950

  公交路线:17、52、81、84、89、99、316 装饰大世界下

  武汉品牌店地址:武汉市湘隆时代商业中心A区5-2号(宁康路体育中心)

  销售专线号码:027-84890199

  公交路线:585,596,597宁康路下向北50米

  常州品牌店地址:常州市星园路蓝

天花园30-3(五星公园对面)

  销售专线号码:0519-86869860

  公交路线:52路、39路、9路五星公园站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