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攻商教市场 优派3款投影机新品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57  中关村在线

  今年11月9日,优派在北京发布了“净辉”“耀明”等系列多款投影机新品,其中“净辉”系列投影机包括的PJ557D/优派PJ559D/优派PJ560D等3款,该系列最大优势就是采用了优派最新的“防尘墙”技术,全密闭机壳、全密闭金属光机、可多次清洗的防尘过滤网,有效保证了投影机的防尘性。另外,对于商住两用市场,还同步推出了优派PJ551D,2200流明的亮度宜商宜家。近期,这些新品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上市,“极致色彩”进入的普遍采用,将应用DLP技术的这些投影机画质明显提升,那么上述优派投影机新品都有哪些特色,适用于哪些场合呢?下面我们详细来介绍。

    商住两用:优派PJ551D

  优派PJ551D是一款定位于商住两用市场的主流XGA投影机。其采用了全黑色的雅克力材质,镜面工艺凸现投影机的华丽美感。紧凑的机身看起来非常小巧,隐藏式镜头设计可以防止镜头被磕碰,有利于保护投影机。

主攻商教市场优派3款投影机新品解析

优派PJ551D投影机

主攻商教市场优派3款投影机新品解析 主攻商教市场优派3款投影机新品解析

优派PJ551D投影机按键特写

主攻商教市场优派3款投影机新品解析

优派PJ551D投影机细节特写

  编辑点评:优派PJ551D投影机是与此前发布的优派PJ258D定位相同的产品,亮度为2200流明,主流XGA分辨率,适用于30平米左右的中小会议室,S-Video、Video、D-sub等简单且实用的接口方便连接PC、碟机等设备。对于有家庭投影需求的用户来说,方便连接多种信号源,而对于商务用户来说,优派PJ551D也适用于在环境光线比较充足的会议室内。以前DLP投影机的色彩劣势,因为引入了优派“精优彩”技术,扩大了色域范围,提升了投影画面的色彩还原性。

优派 PJ551D
显示技术 DLP
投影距离(米) 1.2–10米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920*108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280*768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27–250英寸
梯形矫正 垂直±15°
输入信号 RGB, NTSC M, NTSC 4.43, PAL, SECAM, 480p, 720p, 1080i
输入接口 RGB(输入)Db-15 (x1)
复合视频(输入) video (x1)
S-视频(输入) 迷你Din 4-pin (x1)
Component视频(输入) VGA DB-15 to HDTV/component Cable (x1)
USB(输入)*1
噪音(dB) 26db
整机功率(W) 245W
产品尺寸 277mm x222.2mm x109.3mm
产品重量 2.8kg
 

    优派 PJ551D
    [参考价格]  105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时代昌蓝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优派 PJ551D投影机
·优派 PJ557D投影机
·优派 PJ559D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