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电器签下变频离心机销售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凌力 霍宇力

  记者从美的电器获悉,近日美的中央空调相继中标深圳比亚迪公司两个采购项目,将为其近5万平方米手机总装大楼及近8.4万平方米手机配件工厂提供空调配套服务,满足其供冷需求。

  据了解,此次中标设备为2个型号共计8台离心式冷水机组,其中包括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美的电器表示,这是国内中央空调厂商变频离心机销售的第一单,标志着美的中央空调打破了国际制冷巨头在此领域的垄断地位。

  据了解,在中央空调领域,离心式冷水机组因其设计要求高、制造难度大,一直是制冷界公认的难关。目前,只有美国、日本等少数几个国家掌握了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而且占据了95%的中国市场。业内人士认为,美的此举标志着国内品牌攻陷了国际制冷巨头在高端中央空调市场的最后一块阵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