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性价比 十大最昂贵平板电视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7:36  泡泡网

  与宝马同价 三星70吋LED背光液晶

    索尼在今年推出的新品中包括一款70英寸液晶电视,采用了LED背光系统,在本次黄金周前这个庞然大物还没有上市,不过三星率先将其70英寸液晶电视推入卖场,这款三星LA70F91B以399999元的天价上市销售。

顶级性价比十大最昂贵平板电视曝光(3)

三星LA70F91B

    三星LA70F91B的外观采用了祥云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关,而且连边缘也镶嵌了金黄色的祥云图案,非常高贵典雅。三星LA70F91B拥有FULL HD的液晶屏幕,采用了先进的LED(Lighting Emitting Diode)背光源技术。并且首次运用了三星最新研发成功的LED智能光源技术(LED SmartLightingTM )70英寸面板来自于三星第七代液晶生产线。三星的LED智能光源技术可以从电路上将液晶屏虚拟区分为192个区域。根据输入的影像信号,分别调节各区域的亮度,从而显著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和色彩表现力。

顶级性价比十大最昂贵平板电视曝光(3) 顶级性价比十大最昂贵平板电视曝光(3)

三星LA70F91B

    点评:此款电视真的可以称为贵族的用品了,虽然这款电视在性能和参数上还是非常突出的,但是进入普通家庭的可能极小,不过作为公司的展示屏使用还是能充分体现公司形象的。不知道索尼即将上市的70英寸液晶的售价会是多少?

三星 LA70F91B
[参考价格] 39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顶级性价比 十大最昂贵平板电视曝光
·FULL HD+左右时间 LG52英寸液晶
·与宝马同价 三星70吋LED背光液晶
·送19吋液晶的东芝52英寸液晶电视
·国产贵族 TCL52英寸薄绝系列液晶
·高性价比52吋液晶飞利浦新品电视
·5万起售 索尼52英寸旗舰液晶电视
·58吋松下FULL HD等离子电视售5万
·60英寸日立FULL HD等离子售6万元
·4组HDMI接口强机 夏新47英寸液晶
·售价18万 夏普65英寸液晶电视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