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洗衣机启动新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丛) 昨日下午,海尔洗衣机启动了“i”品牌战略。这也是海尔洗衣机首次明确提出未来战略。海尔集团副总裁曹春华表示,新的战略是海尔转型全球化的起点。

  谈及新战略的初衷,曹春华用了“尊重个性,崇尚自我”来简单形容。因为在洗衣机市场,海尔越来越成为部分竞争对手模仿的对象,创新成为一个重要的话题。往年“十一”之后,洗衣机市场就进入淡季,海尔销售量也随之下滑,但今年净界和Luxurii系列作为第一代智能化的“i”产品试点推出后,海尔的销售量反而有所上升。

  “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市场每卖出两台洗衣机,就有一台是海尔的。”曹春华乐观地说,海尔洗衣机明年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前两强,实现销售突破千万台。海尔洗衣机销售总经理丁来国表示,明年将继续推出一系列以“i”为主题的新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