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发布公告:终止收购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22:0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2月12日消息(张颖) 今天晚上,苏宁电器发布公告,称不再收购大中电器。

  苏宁电器在公告中表示:在年4月,苏宁已委托第三方财务顾问与大中电器就行业发展、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近期,公司及财务顾问又与大中电器就收购事宜进行了谈判,但苏宁综合考虑了收购成本、收购风险因素,双方一直未能在核心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

  苏宁电器强调,苏宁经营一贯强调稳健,以自主发展直营店面作为公司连锁发展的主要方式。因为,苏宁决定终于实施该收购事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