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末大反攻 高性能等离子电视精彩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39  Pchome电脑之家

  海信TPW4288(参数 图片 评论)等离子

    初见这款等离子,黑色的金属外框和透着蔚蓝色的按键控钮,就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但是简单中又透露着高贵典雅的气息。

年末大反攻高性能等离子电视精彩推荐(5)

海信TPW4288等离子电视

    海信TPW4288等离子电视采用CCS亮色串扰抑制处理;具有自动搜索功能,可存储200频道;采用数字频率合成高频头;通过LVDS编码和解码芯片处理,降低信号传输噪声。它的屏幕比例是16:9,屏幕对比度是10000:1 ,屏幕亮度是1500cd/m2  。

  海信TPW4288等离子电视具有独特的射频画中画,双视窗及双视听功能。输入端子包括:1组TV端子输入、2组AV端子输入、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1组HDMI输入和1组D-Sub输入。输出端子用的是耳机输出接口。

年末大反攻高性能等离子电视精彩推荐(5)

海信TPW4288等离子电视

    点评:此款等离子电视在同等产品中也算是精品了,而且由于它的价格比较适中,所以更受消费者的喜欢。想买的消费者可以去永乐各连锁店实地看看。

    价格: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年末大反攻 高性能等离子电视精彩推荐
·日立42PD9580TC等离子
·LG 42PC1RVA等离子
·三星PS50Q7H等离子
·海信TPW4288等离子
·长虹PT32600等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