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电器募资10亿投资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41  中国证券报

  海信电器(600060)今日公告,公司拟以10.88元/股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0万股股份,计划募集资金100,227万元,投资数字多媒体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电视液晶模组加工项目、增资青岛海信信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公告介绍,本次面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0,000万股,且不低于7,000万股。非公开发行价格不低于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的均价,即10.88元/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计划募集资金100,227万元。其中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投资额15,059万元;电视液晶模组加工项目,投资额70,000万元;增资青岛海信信芯科技公司项目,投资额8,368万元;补充流动资金6,800万元。(陈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