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价滚筒仅2750元 洗衣机降价TOP5(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7:24  万维家电网

三星WF-R1065S(参数 图片 评论)滚筒洗衣机

降价400元

  三星的WF-R1065S滚筒洗衣机在外观方面设计比较简单,银黑两色的搭配,反差对比明显,时尚感很强。本机采用无缝设计,灰尘和湿气不易进入机器内部,且机器清洁更方便。前面板的一体设计,减少部品之间碰撞产生的噪音,其隔音,防震效果更出众。


特价滚筒仅2750元洗衣机降价TOP5(4)

三星WF-R1065S滚筒洗衣机

  在功能部分,,可根据不同的洗涤衣量自由选择洗涤方式,不仅可以省水/省电,也可以节省时间。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机特别加强了活性酶洗涤,我们都知道40℃左右时洗衣粉中的活性酶成分最活跃,加热到40℃后,维持10分钟左右,使洗衣粉充分发挥作用,再难洗的污垢,也能轻松去除。

  编辑点评:的洗涤容量为5.2公斤,1级能效比,不过由于产品定位的限制,本机并没有提供银离子健康系统,除菌方面有一定限制。目前这款洗衣机的最新售价是3590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进入论坛

[参考价格]35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WD-N80108滚筒洗衣机
·三星XQB60-T88S洗衣机
·小天鹅XQB56-805BCL洗衣机
·三星WF-R1065S滚筒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XQG72-VD72Z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