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码"高烧"引爆岁末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28  新浪科技

  "繁荣"是概括近几年数码市场发展状况最合适的一个词,苏宁数码销售整体规模在近两年一直保持着超过30%的高速增长,这种趋势在今后几年中仍将继续。同时调查结果显示,新品数码产品被关注度在所有电器产品中位列三甲,高于其他同类产品。事实证明:数码消费类产品市场潜力是非常巨大的,而这一关注比例的悬殊,说明了消费类数码相机成为市场的主流。

  消费者现在对数码相机的需求上升得非常快,这主要是基于三方面的原因:一是产品技术的日趋成熟使数码相机的价格在不断地接近普通的消费者;此外,产品的性能也在不断地提高,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提升,数码相机产品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消费者不需要花费昂贵的费用就能购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第三,随着发烧友的增多以及更新换代的需求,二次甚至多次购机已成风尚。

  市场的持续升温,也引来激烈的市场竞争,迫使经销商必须作出最快速的反应。精简渠道

供应链成为数码厂商必作的功课,它一方面使产品价格更透明;另一方面,厂家必然拥有更大的渠道控制权,对渠道的管理也会更加有力。由厂商直达的数码连锁店将是未来最主要的数码渠道之一。作为家电龙头的苏宁,充分意识到,巨大的市场空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岁末市场的到来早已结盟厂商做好了准备,迅速引进新品、单品高额让利、大量采集赠品,于本周启动主题为"数码无色界 生活爱不离"的炫彩数码节,以更新、更高、更多特色打造数码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