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新风景 白领女性首选的投影机搭配(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58  IT168.com

    移动精灵 3M CD10X
 
  0.9Kg是所有白领丽人随手可以携带的饰物,CD10X是干练果断女强人必备的职场武器,走到哪里都可以带着,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对于很多有时候用语言说不清楚的问题,现场的示范演示最能解决。

商务新风景白领女性首选的投影机搭配(4)

3M CD10X投影机

  CD10X是3M旗下的一款经典便捷商务投影,外形设计颇为时尚美观,这款投影机最大的特点是整机重量仅有0.9Kg,十分便捷,更加适合移动办公。

  3M CD10X采用0.7英寸 12度DDR DLP技术的商用投影机,亮度达到20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000:1。这样的性能配置,可以从容的应付一般演示环境。CD10X拥有突出的变焦功能,在很近的距离就能投射出较大的画面,可以在0.89-4.86米的距离,投射出1.5-7米的画面,即使在比较狭小的空间,也能够轻松投影。在操作方面,机身上的菜单、梯形校正、信号源等按键均带有背光,用户在光线不好的环境中操作也非常方便。短焦镜头的应用,使得用户在狭小的空间中也可投射出大画面,拓展了应用范围。从其充满个性化的外形以及0.9公斤的重量,完全是一款为移动商务人士量身盯做的产品。

  CD10X投影机的接口齐全,支持4:3和16:9两种显示模式,不论是商务演示还是看电影大片,都有不错的表现。商务女型人白天使用,可以晚上带回家中悄悄欣赏自己的私藏电影大片。最近在上海的一些卖场,CD10X经过几次降价已经保持在14000左右,

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亦显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索尼 CX21投影机
·优派 PJ260D投影机
·爱普生 EMP-83投影机
·3M CD10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