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观大方 伊莱克斯BCD-252K冰箱降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21  IT168.com
    南宁行情:伊莱克斯从推出了世界首台吸收式冰箱“D-fridge”开始,就一直以执着不变的创新精神,使其一直走在时代的最前沿;而一款伊莱克斯BCD-252K冰箱在本地卖场日前又有了600元的下调,目前的售价为2999元。

美观大方伊莱克斯BCD-252K冰箱降600

伊莱克斯BCD-252K

    伊莱克斯 BCD-252K冰箱采用了新颖的顶盖设计,美观大方,而且正面的设计也是延续白色家电的简洁风格,既给人看上去非常干净也为以后的清洗带来了方便。参数上, 伊莱克斯 BCD-252K冰箱的容积范围达到了252升,其中冷藏室的容积为175升,冷冻室的容积为77升,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使用不成问题,另外,这款产品采用的是高效压缩机,每24小时的耗电仅为0.66度,达到了国家1级能耗的标准,而超气密隐藏门封条,能够保证冷气不外泄,也是节能的重要条件。同时这款冰箱采用先进工艺设计静音运转,完全不用担心会吵到家人的休息。

    点评:时尚大方的外表是

伊莱克斯 BCD-252K
冰箱
最大的卖点之一,同时外观上的简洁风格也使得它可以搭配不同
装修
风格的房子,目前这款产品经过降价后价格已趋于合理,是元旦购机的选择之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百货大楼世华家电数码城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