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洋微波炉再上“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2:40  北京晨报

  36种不合格小家电被强制退市

  晨报讯(记者 朱烁)在曝出一款微波炉铅超标30倍后,三洋品牌微波炉再一次出现在强制退市名单中,这次下架的原因是内部布线不合格,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昨天,市工商局公布家电类产品监测结果,36种不合格产品退出北京市场,其中包含了电熨斗、电饭锅、微波炉、电风扇、电磁炉、DVD播放机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电产品。

  很多产品的标志和使用说明书没有按照标准的要求详细标注,有的产品甚至没有标志,这将严重影响用户的正确使用,带来安全隐患。“美的”牌300毫米转页式台扇就有一个批次因此名列“黑名单”。三洋等两个知名品牌各有一款电磁炉被查出结构和内部布线不合格。

  相关链接

  22种劣质卫生巾退市

  晨报讯(记者 朱烁)因为近期原料价格上涨,居然有黑心厂家用库存的陈年原料制作卫生巾。昨天,工商部门责令22种劣质卫生巾退出北京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