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忧之选 最令人心动的家用投影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50  投影时代
  现在大家购买产品都会联想到是否是购买到“水货”,伴随着各大媒体对“水货大肆的报道,消费者也经常看到“水货手机”、“水货数码相机”等等。说实话,面对一款不是非常熟悉的IT产品时,遇到水货的可能性相当高。当然投影机这类目前价格还比较昂贵的专业产品,当然也是有“水货”现象出现。特别是在家用投影领域,更是比较严重。家用投影机目前已经成为了整个投影机市场的热点,随着家用投影市场愈来愈红火,水货市场也开始水涨船高。伴随着家用市场生长,严重扰乱了家用投影市场的正常秩序,妨碍了整个市场健康、良性的发展。

无忧之选最令人心动的家用投影机汇总

    为了遏制水货投影机横行的现象,从去年开始各投影厂商加大了对投影市场的投入力度。往年投影机厂家对家用投影机的投入只是象征性的发布一两款产品,今年却一下子发布了好几款,推广的力度也加大了。特别是过去从不通过正式渠道推广家用投影机投影厂商,但是在今年调整了市场的战略,通过正式渠道发布家用产品,如索尼、三菱、夏普、优派等在今年是首次针对中国时长推出家用投影机。除此之外,明基更是在把全线家用投影机产品线是搬进国内,更是进一步打击水货投影机的盛行。

    据初步统计,目前有爱普生、索尼、三菱、夏普、明基、优派、奥图码、SIM2、富可视、平达等国内外著名投影厂商都是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其家用投影机。今天我们就首先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主流品牌正式向国内市场推出的1800P行货投影机,希望对您购买时有个清楚的认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令人心动的家用投影机
·三菱LVP-HC6050
·Optoma HD80
·富可视IN82
·爱普生EMP-TW1000
·索尼VPL-VW50
·明基W5000
·优派PRO8100
·SIM2 HT3000E
·小知识放送:水货和行货定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