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中国品牌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6: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刘海民

  12月6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研究发布会在海南举行,公布第13个年度报告,共发布了43个品牌的价值,海尔以78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联想,价值658亿元。自2002年以来,海尔品牌连续6年蝉联榜首。

  据悉,从1988年海尔以最高分夺得中国电冰箱史上的第一枚金牌至今,海尔品牌旗下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电脑、手机、家居集成等19个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其中海尔冰箱、洗衣机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首批中国世界名牌。海尔目前有9种产品在中国市场位居行业之首,3种产品在世界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三位,在智能家居集成、网络家电、数字化、大规模集成电路、新材料等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海尔在中国家电市场的整体份额已经达到25.5%,保持份额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