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石3亿投资乐邦电子造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丛) 昨日,风险投资集团美国金石斥资3亿投入东莞乐邦电子,欲打造最大的阿迪锅生产基地。乐邦总裁龚志安表示,小家电行业的利润高,可发展的空间比较大。

  “我们的年销售额达到了4个亿。”龚志安表示,2007年全国电压力锅市场的销量将达300万台,年增长率为65%。如果翻一下龚志安的履历表可以发现,他在2006年7月之前是格兰仕的销售公司总经理。

  与传统家电行业的“微利”现状相比,小家电的利润一般在30%左右。来自赛迪顾问的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小家电产量达到1.27亿台,整体市场规模为853亿元,全球80%以上的小家电产品出自中国。赛迪顾问预计,未来5年中国小家电市场将保持8%左右的增长速度,2007—2011年整体市场规模将突破5000亿元。

  自苏泊尔被SEB控股之后,国内厨电企业纷纷寻找自保的途径。乐邦董事长张宏志表示,这次引资除了打造产品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引进管理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