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年终折扣 低至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3:41  每日新报

  苏宁全国总店庆庆典月火爆升级

  本周苏宁继上周的套餐有礼、套餐增值服务的基础上,又打破传统的促销方式,以“折扣”为由头,进行实实在在的打折销售让利,苏宁全国总店庆庆典月也在本周火爆升级。

  年终折扣 实在、实惠

  本周的庆典活动,苏宁摒弃了商家们惯用的签售、抽奖等不能真正普惠消费者的促销活动,通过折扣、直降的直观方式全线下拉全品类电器20%—40% 的市场价格,同时也降低了常规买赠活动的档位,采取直降和折扣两大较为直接的促销形式让利消费者。据了解,本次的年终折让活动苏宁的全品类电器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3C产品最高降幅30%。生活电器、彩电、空调、冰洗产品最低5折。

  买套餐,到苏宁

  2007年的12月流行这样一句话:买套餐,到苏宁。上周末,笔者发现,苏宁主推的“套餐王”主力活动以其具备价格、礼品、服务等丰富的“兼容”性而广受市场的追捧。据了解,本次苏宁“套餐王”活动的等级设置中,消费者以购买1万、2万、3万元三档组合而组成“123套餐王”。消费者套购金额达到1万元者,可获得相应赠品以及购物全程VIP导购,店长议价,最高享9折;套购2万元者,可获得相应赠品以及30天全城价保,补偿差价,VIP导购,店长议价,最高享8.8折;消费者最高档次套购满3万元者,可获得相应赠品以及VIP导购,店长议价,最高享8.5折,30天统购分装,免收商品保管费。

  塘沽店4周年火爆店庆 解放南路店重装开业

  时值12月,在苏宁全国总店庆庆典月火爆升级的同时,12月8日苏宁解放南路店也以盛装重新开业,塘沽店也将在12月8日迎来四周年店庆。届时,除了苏宁全国总庆典月的直降和折扣活动外,苏宁解放南路店、苏宁塘沽店将有3000台普惠特价机放量销售。同时,只要12月8日光临苏宁解放南路店、塘沽店、塘沽金街店即有100元现金券赠送,此外更有食用油、电饭煲、多媒体手机、卫星影院、移动DVD、

液晶电视等精彩大礼等您来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