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机多用 最能实现声色享受的全能DVD(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50  IT168.com

    经过如此详尽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全能DVD碟机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那么,究竟市面上有哪些物美价廉,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搜罗一番。

    ◆产品推荐

一机多用最能实现声色享受的全能DVD(3)

    推荐产品:夏新828
    参考价格:798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综合评定:★★★★☆

一机多用最能实现声色享受的全能DVD(3)

夏新828

    产品概述:828是夏新推出的绝色之王DVD系列产品中的一款。它外表采用超薄设计,机身为典雅的银白色,看上去纤细高雅,时尚简约。

    夏新828融入了夏新独特的第二代“逐点丽影”技术。该技术不仅能够实现逐点精细扫描,并且加入“色彩激活”模块,因此,DVD处理色彩的能力被极大提高,画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突破,该机的图像播放效果自然更加清晰逼真。在音频方面,828带有支持更高音频保真度和更多多通道的VD-AUDIO,其超越普通CD足足一千倍的音频解析能力使这款DVD具备高档CD级的完美音质表现。

一机多用最能实现声色享受的全能DVD(3)

接口

    作为一款中高端DVD产品,夏新828不仅能够兼容一些主要影音格式的碟片,并且还支持MPEG-4,同时可以兼容DivX技术,让用户有更多的片源选择,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除此之外,夏新828还拥有USB接口和读卡器,能够播放U盘和闪存卡内的各种文件。它的自由变屏技术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电影中抓取的画面,存储卡上的图片、照片等作为个性开机画面,趣味无穷。828还具有直播功能。这样以来,播放DVD的时候就无需浪费时间等待片头长长的广告了,按下遥控器的直播键便可以立刻开始播放影片。  

一机多用最能实现声色享受的全能DVD(3)


    优点:这款夏新828不仅功能齐全,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并且设计十分人性化,为用户使用提供了许多便利,此外价格实惠也是它的优势之一。

    缺点:不支持光纤输出和色差分量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什么叫全能DVD?
·全能DVD碟机的主要扩展接口有哪些?
·夏新DVD 828
·新科 DVP-3150
·万利达 DVP-1809
·步步高 HD901
·飞利浦 DVP5965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