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永乐周末推岁末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曾祥萍) 年末来临家电卖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促销高峰。本周末开始,国美电器将携手永乐推出2007广州冬季家电节,全面打响羊城最高级别的“年度钜献”促销战役,并全面启动“诚久保障服务月”活动。

  此次国美及永乐旗下46家大卖场均参与岁末降价风暴,据广州国美负责人介绍,本次家电节最大特色就是联手永乐推出了“2007送2008”现金大派送的巨大惠普活动,到国美各大卖场购物单品满2007元即送2008元现金套卡,多买多送,不设上限。据了解,2008元套卡由58~500元不等的现金卡组成,影音、3C、冰洗、彩电等全品类参与套卡优惠。同时国美还将联手永乐一齐推出“豪礼团购、成套惠卖、以旧换新、开业大抽奖”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届时各种包销特价机型必不可少,彩电、冰洗、空调、数码、电脑、手机、小家电等八大品类全线参与此次降价风暴。

  据了解,国美电器早在11月便与众多品牌厂商索尼、海尔、三星等达成冬季家电节促销协议,为该活动提供了千万特价资源,将把广州家电零售价格全线下调20%~35%。此外,国美通讯公司的手机节还准备了数千款超值

低价手机型号。另外,还有不少品类的08新品、精品也将在国美卖场首次亮相。

  据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透露,广州国美还将在12月全面启动“诚久保障服务月”活动,首次在羊城推出“诚久保障上门服务”及“家安保”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