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卧室绝配 十大小尺寸低价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49  投影时代
  近年来,液晶电视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虽然液晶电视的各方面性能和技术还在不断提高,但整体液晶电视的价位却不断走低。尤其是随着众多大尺寸液晶电视的袭击,而先前倍受人注目的卧室书房26英寸液晶电视已成为昔日黄花。市场上众多厂商对26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曾几何时26英寸液晶电视以3999元的价格风靡市场,热销一时。现其售价部分产品已跌入了3000元以下,近期有选购26英寸液晶电视的朋友不妨尽快出手。为此,笔者也特别推荐几款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26英寸液晶电视,希望能给大家的购买提供一些参考。

  厦华LC-26HU26(参数 图片 评论)EY液晶电视

  市场参考价格:3599元

    厦华LC-26HU26EY液晶电视整体以黑色为主,使用比较流行的窄边设计,悬浮式设计,一体化的卧式音箱与机身间采用镂空的连接方式,显得时尚自然。

卧室绝配十大小尺寸低价液晶电视推荐

厦华LC-26HU26EY液晶电视

    厦华LC-26HU26EY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nit的亮度、800:1的物理对比度、8ms的超快响应时间。同时此款电视拥有微晶双核六色技术、小角度边缘平滑技术、图像缩放引擎技术、3D动态逐行处理技术、3D动态降噪、6D画质增强等显示技术,画面效果非常出色。

    其它方面,厦华LC-26HU26EY液晶电视1组YPbPr接口、1组D-Sub接口、1组S端子、1组AV输入接口、1组AV输出接口等众多接口,以及Class D数字功放系统。

    编辑点评:厦华LC-26HU26EY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小卧室主流产品,丰富的画质、齐全的接口以及目前3599元的实惠价格,性价比非常突出,值得消费者近期推荐购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卧室绝配 十大小尺寸低价液晶电视推荐
·康佳LC26CS20液晶电视
·TCL L26M61液晶电视
·海信TLM2633液晶电视
·创维26L16SW液晶电视
·海尔L26A8A-A1液晶电视
·飞利浦26TA2800液晶电视
·东芝26A3000C液晶电视
·夏普LCD-26PX5液晶电视
·优派N2640w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