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品牌价值列连锁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1: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昨日,睿富全球最有价值品牌中国榜在北京发布年度报告,国美以490亿元品牌价值成为唯一入选的家电渠道商,位列连锁业首位。分列前10位的为海尔786亿元、联想658亿元、国美电器490亿元、五粮液402.18亿元、TCL401.36亿元、第一汽车400.79亿元、美的378.29亿元、红塔山225.8亿元、长安200.26亿元、青岛173.91亿元。

  该榜的研究报告指出,在最近的10余年来,中国家电制造品牌从数百个并存到现在的几个品牌主导市场,占据了50%以上的份额,在这种背景下,家电制造业和渠道商的联合程度将在一定程度上左右家电大盘的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