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商务 四款商用便携投影机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22  IT168.com

    松下 PT-UX70NT 参考价格:11000元

    PT-UX70NT是松下公司于2006年推出的一款定位于中端商务用户的便携机型,它不但采用第二代强感光投影技术,还拥有仅重1.9kg的便携性能。

轻薄商务四款商用便携投影机选购(3)

松下 PT-UX70NT投影机

    松下PT-UX 70NT沿袭了松下一贯的设计风格,整机银灰色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极富时尚感。该机采用3 片式0.6英寸透镜阵列MLA

液晶面板,拥有20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400:1的对比度,采用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实际投影效果堪比3000流明的机器,又可通过内置传感器适时测出周围的光亮、色调水平,可即时进行调节,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清晰的演示画面。

    PT-UX70NT还拥有不错的无线传输性能,拥有世界最快最优的无线数据传输速度,是传统传输方式的五倍,能为广大商务用户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更具有隐藏注释和选定区域投影等多项人性化无线功能,可以实现一次从一台计算机最多在八台投影机上同时投影。

    另外,PT-UX 70NT还具有多项实用的功能设计,诸如2秒钟快速启动功能、断电保护功能、一键切换功能、广角防尘镜头设计等,这些都使该机的设计显得非常人性化。

    笔者点评:作为一款经典便携式(297×210×57毫米、1.9kg)商务投影机,松下PT-UX70NT无论是在外形、性能参数还是功能设计上都相当出色,再加上该机具有先进的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和强大的无线功能,设计理念相当先进,上市至今一直备受好评,而且当前市场报价也仅为11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可以去实体商店试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 HCP-70X投影机
·联想 TDM500投影机
·松下 PT-UX70NT投影机
·爱普生 EMP-1715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