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商务 四款商用便携投影机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22  IT168.com

    联想 TDM500 参考价格:9999元

    联想TDM-500上市于去年下半年,是今年在国内投影市场上掀起“炫彩风暴”的联想“商务投影三剑客”的主力,该机定位于中端商务用户,却应用了高端影院级投影才能具备的“炫彩技术”,这也是TDM-500最大的特色。

轻薄商务四款商用便携投影机选购(2)

联想 TDM500投影机

    联想TDM-500采用DLP技术,标称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达到2200:1,搭载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更是应用了联想最新的“炫彩色轮”,大幅度提高了芯片的色彩表现力,能完美再现输入信号的细节,也使投影画面更加真实自然。

    既然说是“轻、薄”,就不能不提TDM-500的便携性能,该机厚度53mm,一手即能轻松掌握,整机更是仅重1.1kg,便携性能极佳。另外,该机还搭载了短焦距镜头,能在2.1(3.6)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100)英寸的大幅画面,足以满足商务用户的不同投影尺寸的要求;而且联想TDM-500还采用最新一代OSRAM E18型156W冷光源灯泡,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节能模式下更是达到惊人的5500小时。

    笔者点评:作为一款面向移动商务用户的主流便携商务机,联想TDM-500采用了炫彩色轮、极致色彩等多项高端技术,画面处理能力相当出众,而且该机仅重1.1kg,便携性极佳,更是拥有超强的短焦投影功能和超长的灯泡寿命,而且其市场报价业已突破万元。笔者认为联想TDM-500是一款

性价比极高的国产便携机,是广大中端商务人士的极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 HCP-70X投影机
·联想 TDM500投影机
·松下 PT-UX70NT投影机
·爱普生 EMP-1715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