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樱花欧式吸油烟机SCR-3991S彰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26  万维家电网

    在获得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2006年度中国家用电子电器产品科技创新奖”的樱花SCR-3991S吸油烟机近日再度频频传来行销前线的捷报,此款机型的销售热度一直处于持续增温状态,以至于全国各分公司的此款产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阶段,导致樱花总公司的生产定单屡屡追加,这再次证明了樱花吸油烟机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依旧不可替代。那么,樱花这款高端吸油烟机究竟有什么样的特点值得消费者如此推崇和喜爱?


樱花欧式吸油烟机SCR-3991S彰显实力 

    随着时代进步,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日俱进。如整体造型是否大方、非凡,与厨房搭配是否合理,色彩是否和谐以及工艺是否精湛等等,这些已经成为设计为吸油烟机不可或缺的元素。正是在了解了国人对吸油烟机产品的真正需求之后,樱花“中央研究所”特联合专业的工业设计公司,历时三年多的悉心研发,终使得SCR-3991S这台集免拆洗的卓越性能与时尚美学元素之大成的欧式油烟机面世了,并且它也具备了如下的非凡创造:

1、全线运用高精度的“原配”用件,并采用领先国际先进潮流的边缝处理技术,以确保顶板与边框的“均匀”结合,使得每个微米的拼接都精确无暇,每一个细节都无懈可击,让您的享受至为纯粹与完美。

2、引入先进的航天科技流体力学原理,打造出近似0阻尼导流的集烟腔一体成型结构,一路引导油烟,杜绝横流乱串,让油烟改“斜”归正,轻松扫尽烹饪油烟。

3、双层油网彻底分离油烟,机内滴油不沾,无需拆洗,分布严谨的导油柱,确保将油滴完全导入油杯。

4、千翼马达吸力强劲,油烟彻底吸收毫无遗漏。

5、轻控式按键,LCD显示屏幕,冷光灯照明,更符合现代家庭所追求的简单、科技的生活理念

    本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秉承“29年油网送到家,真正免拆洗”的永久承诺,樱花SCR-3991S必将突破一个又一个辉煌。

    当然购机后千万别忘记将“免费送网回函卡”填妥幷寄回樱花总公司或登陆樱花公司官方网站进行登记,以便确保您能够享受到樱花 “油网永久免费送到家”的完美服务。

(更多内容请链接:http://www.sakura.com.cn/web/ad1/index.htm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