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户型之选 五款经典32英寸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黑豹出击--LG 32LB9R(参数 图片 评论)

    LG 32LB9R是LG液晶电视黑豹系列的一款32英寸机型。该机在近日的促销活动中,价格下调1000元,目前报价6990元。

小户型之选五款经典32英寸液晶推荐(2)

LG 32B9R

    在外观上,黑豹LG 32LB9R秉承了韩系品牌的优异外观设计。黑色的主色调,纯而不浑。采用钢琴漆的镜面处理工艺,音响系统则隐藏于液晶面板下方,整体外观简洁而不乏生动。

小户型之选五款经典32英寸液晶推荐(2)

底部细节

    本机采用LG韩国原装硬屏,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0000:1的动态对比度、500cd/m2的亮度、8ms的快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画面可视角度。就卖场播放的演示视频来看,本机响应时间表现不错,全新搭配的影像处理系统功不可没,色彩方面尚可。总体来说,普通家庭使用,本机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音响效果上,LG 32LB9R液晶电视采用了Surround MAX环绕立体声音效果,给人全方位震撼逼真的效果,音响效果十分出色。

小户型之选五款经典32英寸液晶推荐(2)

背部接口

    接口方面,本机拥有1路有线接口、2组AV输入接口、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端子、2组HDMI接口、以及1组VGA电脑输入接口,而且位置分布也比较合理,需要经常插拔的接口都设计在很顺手的位置,接驳各种设备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出的32英寸液晶电视,LG 32LB9R在做工上还是十分讲究的。让人在第一眼看上去时,能够留下较深的印象。虽然其6990的价格相比其他国产品牌的价格有些偏高,但是一分钱一分货。LG的面板以及影像处理系统都是其领先的优势,相信LG 32LB9R不会让你失望的。

    LG 32LB9R
    [参考价格]  69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国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LA32R81B液晶电视
·LG 32LB9R液晶电视
·长虹 LT32600液晶电视
·夏新 LC32K1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AK7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