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最低价 三星46液晶TV比42寸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三星S系列是今年三星中低端电视的代表,性价比突出是其最大特色。近日,该系列46英寸液晶电视推出特价,只有14959元,比降价前下调了千元之多。作为一款采用三星和索尼合资的S-PVA液晶面板的电视,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


历史最低价三星46液晶TV比42寸便宜

三星 LA46S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采用了纯黑色亚克力材质,卧式音箱搭配圆弧形的底座非常优雅,适合摆放在小客厅及卧式中。

  三星LA46S81B采用了三星的S-PVA面板,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这款电视采用了三星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可以表现更加微小的细节。可调节的动态对比度是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从而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使画面更具有层次感。

历史最低价三星46液晶TV比42寸便宜 历史最低价三星46液晶TV比42寸便宜

细节特写

  接口方面,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拥有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以及HDMI和电脑输入(D-Su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历史最低价三星46液晶TV比42寸便宜 历史最低价三星46液晶TV比42寸便宜

细节特写

  编辑点评:定S系列的最大卖点就是外形和价格,延续了三星电视传统的黑色雅克力材质,显示出华贵的感觉,独特的酒杯型设计在众多电视中独树一帜,亮丽的外形吸引了很多用户。由于其定位确定了S系列在性能上无法与R、M等系列相比,不过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还是具有指导性的。

三星 LA46S81B
屏幕尺寸 4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3000:1
屏幕亮度 50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8度
垂直视角 178度
产品功耗 260W
输入端子 耳机 x 1
S端子 x 1
AV x 1
置天线(R/F) x 1
分量端子(Y/Pb/Pr) x 2
HDMI x 2
电脑输入(D-Sub) x 1
外观设计 黑色
机身尺寸 含底座 1220.2 x 326 x 776 mm
不含底座 1220.2 x 110.9 x 709 mm
机身重量 29.8kg(含底座)
 
三星 LA46S81B
[参考价格]  1495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