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整套家电进驻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3: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海尔整套家电进驻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基地
海尔整套家电进驻运动员训练基地

  新浪科技讯 2007年12月3日,海尔宣布其整套家电进驻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基地,据悉此次提供的整套家电涉及到70多种产品,近200多种型号,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奥体、射击场、国家训练局等奥运场馆,全面涵盖运动员的衣食住行、运动训练,全力支持中国健儿备战08奥运会。

    海尔副总裁周云杰表示,作为奥运的主人,海尔将为奥运提供最卓越的产品和最完美的服务,将根据奥运的需求,秉承“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理念,开发并提供“整套家电”解决方案。周云杰称,2008年,海尔将实施三项具体计划:

  第一为绿色奥运场馆计划,海尔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产品的开发,并自主研发带热水功能的太阳能空调2006年8月装备青岛奥帆基地,使其成为

北京奥运会第一个使用太阳能设备的奥运场馆,海尔太阳能空调每年将为基地节约运行成本19.14万元,每年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约16吨,2007年海尔太阳能空调再次成功中标奥运排球馆、奥运村运动员餐厅;此外,海尔集团还将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6000台自然冷媒
冰箱
,这些冰箱将全部采用世界最环保的自然冷媒——二氧化碳。迄今为止,包括静音冰箱、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奥运风空调、防电墙
热水器
等海尔31大类产品已经装备30多个奥运场馆。

  第二为整套家电奥运村计划,海尔为北京、青岛的奥运村量身制定了整套家电解决方案,从运动员的生活起居到日常训练到医疗保健,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同时,海尔所有家电都可以实现网络远程控制,为奥运村提供科技、人性化的服务。

  第三为整套家电装备中国奥运军团计划,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赞助商,本次海尔为中国奥运兵团提供上万件家电产品支持奥运健儿训练。同时,海尔还将根据体育训练的需求开发更多的新产品来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训练和比赛,促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