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商务 悉数带DVI接口的商用投影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23  IT168.com

    明基MP723 参考价格:14000元

    明基MP723采用的是DLP技术,因为采用BenQ第III代的黄金色轮技术,同时搭载10位图像处理技术,其投影出来的影像更为真实饱满、鲜活。对比度为2000:1,亮度更是达到了3300流明,完全可满足在会议和教室等亮度比较高的环境中的办公需要。

高端商务悉数带DVI接口的商用投影机(2)

明基MP723

    在输入端子设置方面,明基MP723的输入输出接口包括DVI-I,可以实现高质量的数字传输,单独的VGA用来输入连接笔记本,还可以兼容色差输入,VGA输出还可以连接监视器便于监控,S端子、AV输入等适合各种视频源,12V输出和USB接口都丰富了周边设备的使用。

    对于这款投影机而言,欧司朗的VIP灯泡也是一大亮点,MP723采用欧司朗280W P-VIP灯泡,最新的散热风道设计,让这款灯泡能够承受更高的功率,散热效率的提高也使得整机噪声得到有效控制。MP723的工作噪声不大,即便在高亮模式下也不会有太明显的感觉,节电模式下就更加安静,工作温度控制的很好,机壳靠近出风口温度也只有43度。

    简评:明基MP 723作为7系列旗舰机型,在功能和性能上都达到了新高度,随处可见的创新人性化设计让人兴奋不已,同时也标志着明基开始走入投影机主流品牌的行列,本土化产品在成本和售后上的优势,也是用户需要考虑的,面对这样一款高亮投影,相信会博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可视 IN32C投影机
·明基 MP723投影机
·夏普 XG-G230XA投影机
·三菱 LX-6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