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赶年底装修热 史密斯热水器开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27  万维家电网

    近期装修的家庭不在少数,而大多数家庭装修的重点则是厨房卫浴间。对于卫浴间来说,一台好的热水器必然是少不了的,不过一些热水器的功率不够大,导致烧水速度过慢等因素一直是消费者头疼的问题,不过据笔者了解到史密斯旗下的这款CEWH-60P3电热水器,具有2500W的功率,解决了加热速度慢的问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追赶年底装修热史密斯热水器开甩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银灰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60升,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它的最大加热功率达到2500W,加热速度比较快。而且它具有变容速热专利技术,短时间内就能达到理想的温度。

追赶年底装修热史密斯热水器开甩

产品标签

    史密斯 CEWH-60P3电热水器具有双时段定时预约加热功能,而且可以无线遥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另外它采用了金圭特特护加热棒,耐腐蚀性强,保证了使用寿命。另外它还具有镜面全彩LED显示,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热水器的运行状况。

    编辑观点:这款电热水器是一款大功率的产品,操作性比较简单,安全性能也不错。最主要的是它1698元的价格也并不贵,适合一般的家庭选用。

史密斯 CEWH-60P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  1698元
[推荐商家]  北京国美电器安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