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时又省力 大容量波轮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18  万维家电网

  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讲,洗衣服实在是件麻烦的事儿,平时工作比较忙,每周的衣服都会一个固定时间洗,而且衣服堆积的像小山一样,要分批次才能洗完。如果您的家里也存在上述情况,那么一台大容量的波轮洗衣机无疑是您需要重点考虑的,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重点为大家推荐几款容量在6公斤以上的波轮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XQB60-10(参数 图片 评论)波轮洗衣机

   洗涤容量:6公斤

  采用时尚的外观设计,渗锌钢板,喷涂外壳,不易生锈。内部采用了搓板式不锈钢内桶,内桶壁上有一条条突起筋,如果将整个内桶打开,就像一张横放的搓板,加强洗涤效果,洗涤更洁净。

省时又省力大容量波轮洗衣机推荐

海尔XQB60-10

  海尔XQB60-10的洗涤和脱水容量都为6公斤,在洗涤时内桶与波轮同时反方向旋转,象人的双手,对衣物进行轻柔细搓,洗涤更加均匀,洗净比提高18%。盆形大波轮,对水的带动力量更强,同时凹进的盆形,减少衣物和波轮直接接触,降低了磨损率。

  还特别提供了自编程功能,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漂、脱次数,浸泡、洗涤、脱水时间,既可自行设定,又可人机互动。同时还拥有了智能模糊控制技术,能自动检测洗涤物的质地和重量,通过程序设置桶内衣物所需的最佳水位以及最佳的洗涤时间。

  总而言之,这款洗衣机的容量比较大,功能也相对比较丰富,对于单身用户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195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XQB60-10波轮洗衣机
·小天鹅XQB60-3608PCLB洗衣机
·海尔XQB75-98洗衣机
·松下XQB60-H65OU洗衣机
·小天鹅XQB60-3608PCL洗衣机
·松下XQB60-H65OU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