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性价比NEC便携投影机NP50+仅售9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7:15  Pchome电脑之家

    

随着投影机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以及投影机技术的发展,不仅在硬件规格例如亮度、对比度方面有所提升,还引入了一些人性化的设计,让投影机使用更加轻松方便。NEC NP50+就是一款集便携与“智能”功能于一身的的商务投影机,其自动化功能让投影机使用的门槛进一步降低,不需专门学习就可以快速上手,使用投影机也如同家用电器般得心应手。

高性价比NEC便携投影机NP50+仅售9600

NP50+采用DLP投影技术,外观采用时尚的银白色,配以灰色按键,小巧的机身仅重1.6kg,一人单手即可轻松拿起,即使办公室的女性白领也可以轻松携带,强大的便携功能方便了移动办公用户。在硬件规格方面,NP50+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2600流明,对比度为1600∶1,即使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也可以投射清晰的画面,背景色修正技术,更可以支持8种颜色的背景,不需专门的幕布就可以显示正常的画面,适应复杂使用环境的需求。

    NP50+值得称道的是集成了一系列人性化的设计,如自动开机、实时自动聚焦、自动输入信号识别和自动梯形调节等功能,让使用更加简单方便。自动开机功能,当接通电源以后,投影机能够自动开机,无需使用投影机遥控器或者投影机身面板上的开关键,在短时间内可将PC或视频输入的信号投射出来,方便了用户的快速应用投影机,大大节省了用户的等待时间;实时自动聚焦,让使用者无须手动调节焦距,通过NP50+机身前部的感应器,就可以感应投影机到投影背景的距离,实现自动对焦;自动信号识别功能,在连接不同设备时,也无须手动调节信号输入的类型,投影机可以自动在D-sub、S端子和RCA端口之间自动识别并设置为适合的输入信号;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在投影机倾斜时,可以自动调节因为倾斜带来的梯形失真,显示正常的画面。另外,NEC NP50+采用改进的散热方式,支持快速开关机功能,在移动使用时非常方便,减少了用户关机后等待电源风扇停转的时间。
 
总体而言,超轻的重量和小巧的体积是这款机器最大的卖点,而一系列自动化动能的应用,使NP50+在人性化和易用性方面更胜一筹,该产品售价12888元,不失为高性价比的选择,适合商务用户和教育行业用户,尤其是需要经常在不同环境中使用投影机的用户选购。

NEC NP50+ 主要参数
类型 便携式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寸单片DLP , 1,024 x 768 ( 长宽比4 : 3)
投影方式 吊装/台式,正投/背投
投影距离 1.5-13.4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 15-100(R G B : 24kHz 或以上)
垂直扫描频率 50-85
标称对比度 1600:1
标称光亮度 26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变焦 手动缩放和自动聚焦 ( 有效范围: 1.5 米-5.5 米)/ 手动聚焦 
(F2.2-2.34, f=20.4 mm -24.5 mm)
投影画面尺寸 33 英寸-300 英寸(广角端33 英寸)
屏幕 4 : 3
梯形矫正 自动/手动最大±16
灯泡功率 正常模式 200 AC 
Eco模式 180
灯泡寿命 正常模式 2000小时
Eco模式 3000小时
输入信号 NTSC/NTSC 4.43/PAL/PAL-N/PAL-M/PAL-60/SECAM,1080i,720p,576p,480p,576i,480i
输入接口 1个计算机输入
1 复合输入(与计算机共享)
1个视频输入
1个S端子输入

 

点击获取更多投影机资讯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