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中国家电盛典即将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9:06  新浪科技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以及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预计,中国2007年零售额将达人民币8.7万亿元。而据权威机构预测,2007中国家用电器市场容量将突破7000亿元,家用电器基本上占据了日常消费的十分之一,家电已经成为中国人消费的绝对主力。家电行业作为较为传统的业态,已经是目前最为成熟的行业之一,竞争一向激烈,以至于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各式各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作为家电生产商,需要消费者的了解和认可,作为消费者,也非常需要了解跟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电产品。

  07年家电行业不乏一些优秀的企业和产品,在家电竞争的大舞台上脱颖而出,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随着08年即将到来,家电厂商摩拳擦掌,期待07完美收官,为08年更好的业绩进行造势,给自己一个表达的机会,给消费者一个选择的机会。据悉,从12月4日起,一场由苏宁电器和国内100多家主流媒体主办、消费者作为评审、中外家电制造业的大佬们主演的“2007年度中国家电盛典”全民评选活动将精彩上演,七大家电品类、近两百个品牌的家电制造商角逐岁末。

  2007年度中国家电盛典,是有苏宁电器联合新浪网主办的,并得到各地等100多家媒体的支持,汇聚了全球200知名家电品牌,家电界的大佬们,在岁末给我们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可谓阵容强大。本周末开始,全国苏宁600多家门店,即将全面开始产品的海选工作,消费者可以到苏宁门店,对认可的家电产品进行评选。本次家电盛典,除家电人物悉数登场,接受采访,行业事件精彩呈现之外,新浪和苏宁专家评审团,在上万种家电产品中,根据产品在苏宁卖场销售状况,消费者在门店的评选,选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进入本次盛典的舞台。评审团和组委会,为本次入围产品,设置了五大奖项,分别是2007年度产品人气大奖、2007年度产品工艺大奖、2007年度产品质量大奖、2007年度最佳新品奖、2008年度最具潜力奖。奖项的设置根据产品的整体受消费者欢迎因素,质量因素,工艺因素等进行设置,最终根据网友投票和留言,决定获奖产品名单,每个奖项每个品类仅有一款产品可以获奖。另外,根据家电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影响,以及服务等因素,还特地设置了对予家电品牌的评选,由消费者评出2007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

  记者从苏宁方面了解到,西门子、三星、索尼、诺基亚、摩托罗拉、松下、海尔、长虹、美的、TCL等中外知名家电品牌,已经正在积极配合本次的家电盛典的开展,目前已经对苏宁卖场的产品出样方面,产品选票方面,产品各方面的展示都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另外,参选品牌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联合苏宁在全国拿出百亿促销资源,在备战07收官的同时,全力对于参选的产品进行大规模让利,为此苏宁联合参选品牌专门推出规模庞大的盛典月促销活动。

  针对目前企业的各种评选活动随处可见的现象,消费者很难判断评选的公正性和真正目的,多出于商业目的,为此记者对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进行了采访,据金明介绍,目前中国每一个地方,都不缺少家电产品,每一座城市,也不缺少家电产品的购买场所,但我们缺少的是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评论,对自己使用家电产品后的感受。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新浪,是中国互联网标志性媒体,其影响力和公信力都是首屈一指的,网路活动也便于消费者参与,不受空间时间限制;苏宁电器作为中国家电零售行业的领跑者,目前进入全国近200个城市,以专业性和服务著称,对于家电产品的认知,以及中国家电消费的研究,都具有很大权威;另外,各个地方的主要报纸媒体,也将全程参与本次盛典,不但起到了盛典的宣传作用,还对盛典活动的本身进给予了监督。新浪网和苏宁电器作为此次盛典的主办方,联合上百家平面媒体,可谓强强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家电盛典的参与平台,创造一个极具公信力的公众家电平台。

  空调、彩电、冰洗、生活电器、通讯、电脑、数码七大品类,上百款入围产品登上岁末这个舞台,产品是精品中的佼佼者,品牌是行业的领跑者,可谓阵容强大,汇聚全球家电精品,聚合全球知名家电品牌,让中国消费者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阅。12月4日,2007年度家电盛典入围产品,即将在新浪网展开全民评选,家电行业阅兵将精彩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