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全国总店庆一件即可享受团购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09  海峡网-厦门日报

  12月1日,苏宁电器再度抢滩岁末家电消费市场份额,一场以“全国总店庆庆典月”为主题、为期半个月的2007岁末大战即将震撼登场。据了解,厦门苏宁将于今晚在明发·莲花“双旗舰”启动终极盛宴,开展“一件即可享受团购价”闭店式专场团购。

  据悉,今晚,苏宁双旗舰全场厨卫7折,生活电器8折,彩电、冰洗8.5折等;时尚热销机型集体亮相,让消费者感受体验式消费的乐趣;同时,购手机、数码、电脑单件满一千元更有四重好礼相送。此外,累计购物30000元以上,及全场消费最多者还有大礼一份。(玮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