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高效率 具有智能调节功能投影机总汇(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1:40  IT168.com

    NEC VT695+  参考价:7999元

  NEC 这款型号为VT695+的投影机是今年上市的一款产品,除了具有背景色校正功能外,还有其他多个人性化的自动调节功能。VT695+采用的是珠光白色,机身显得非常的圆润漂亮,外观尺寸为309×112×258毫米,重量为3公斤,更适合桌面正投使用。

提高效率具有智能调节功能投影机总汇(5)

NEC VT695+

  NEC VT695+采用的是3LCD投影技术,拥有2500的流明亮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600:1,这样的规格足以提供色彩艳丽,层次清晰的投影画面,即使是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也能满足商务和教学活动的需求。并且在投影距离0.7~11.1m的范围内,可以投射21~300英寸的画面,超短的投影距离,让NEC VT590+能够适应更多的投影环境,保证用户在各种场合都能轻松投影,并且获得出色的画面。在接口方面,包括DVI接口、RGB输入/输出接口、S-Video输入接口、RS232接口、音频接口、视频接口等常用接口,可以通过这些丰富的接口连接常见的碟机、PC、

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NEC VT695+的背景色校正功能,对于没有投影幕的教室来说非常使用,应用这项功能可以将投影画面直接投射在教室内最常见的绿色或者黑色的黑板上,同样有非常清晰的演示内容。除此之外,还具有自动开机、自动对焦、垂直梯形自动校正技术等智能化设计,大大节省了使用者对画面调节的时间,提高了投影演示的效率。

  点评:总的来看,这款提供了2500流明的投影机具有不错的投影效果,加上一系列的自动调节技术,为使用者提供“傻瓜式”的投影体验,使用起来更加的便捷,大大的提高了投影演示的效率。除了自动化以外,采用的封闭式设计,有利于防尘,极大增强了投影机的稳定性。

    总结

  现在投影机的使用范围是越来越广,这样以来对投影机的操作就提出了新的要求,传统投影机那繁复的操作步骤已经是不能适应现在人们的需求,人们需求的是那些操作起来更简单,使用起来更方便的产品。现在市场上出现的一些智能化投影机满足了人们的这些需求,适应市场的发展,相信在以后的市场上将会占据主导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明基 MP511投影机
·富可视 LP80C投影机
·联想 T10投影机
·日立 HCP-70X投影机
·NEC VT695+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