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电引进世界最大LED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55  深圳商报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LED液晶电视、由三星推出的70英寸LED液晶电视LA70F91B登陆鹏城,消费者可在顺电华强店近距离感受它的魅力。目前该款70英寸的LED液晶电视全国仅有3台样机,深圳只此一台,而此前市场上销售的液晶电视的最大尺寸纪录为65英寸。

  顺电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三星70英寸LED液晶电视的外观造型是由三星专业设计小组针对中国市场精心设计的,因此能够将中国古老东方文明的简约古朴与高贵典雅的奢华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记者在顺电华强店看到,它大量采用了中国传统色彩和文化元素,以腾龙纹为主要纹饰,机身两侧镌刻9条龙纹,顶部镌刻16条龙纹。顺电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电视有金黄与赭红两款可供用户选择,这次记者看到的是金黄款式,赫红暂无样机展示。

  据了解,这款电视的长度为1.77米,高度为1.02米,厚度为15厘米,它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LED

液晶电视,同时也是市场上大屏幕电视中最薄的款式之一。

  随着大尺寸的电视逐渐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50英寸以上电视的销售比例不断增大,预计不久将成为整个市场的主流产品。顺电一直引领着深圳家电市场的消费潮流,注重将最新、最时尚的家电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这次三星公司选择顺电作为其70英寸新产品在深圳的首发阵地,也是看中了顺电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消费号召力。

  目前,这款世界上最大的商业电视在深圳仅顺电华强店有一台样机供人观看,而在顺电12月即将开业的海岸城新店中也将有它的身影。据了解,凡是在顺电订购本款产品的顾客,三星公司都可为其量身制作个性签名底座。(曾滨海)

  作者:曾滨海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