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力直流变频空调“睡美人”全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42  深圳特区报

  日前,采用国际环保冷媒R410A的格力直流变频卧室空调“睡美人”正式在全球同步发售。格力研发人员表示,作为卧室空调与直流变频的经典之作,“睡美人”集环保、节能、时尚于一身。

  据介绍,“睡美人”卧室空调在房间温度达到用户设定值后,空调压缩机便以低功耗和低转速运转,让室内温度始终控制在设定值的±0.5℃之间,室温变化小,人体感觉更舒适;配合独创的静音技术,室内噪音低至21分贝,比一根绣花针落地的声音还轻,刷新了家用空调室内机的最低静音记录。和“睡梦宝”卧室空调一样,“睡美人”也应用了格力独创的三种睡眠模式,能有效解决用户体温节律和睡眠的关系。其中个性化睡眠模式更能根据用户习惯DIY自己的睡眠曲线,使室内温度始终贴合人体感受最舒适的温度,真正实现“我的睡眠我做主”。此外,“睡美人”还安装了二氧化碳探测系统,当室内二氧化碳含量偏高时,静音换气装置自动开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直流变频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节能技术,比普通空调节能30%以上。“睡美人”卧室空调应用了格力

自主研发的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与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相比,具有效率更高、运行更平稳、噪音更低等诸多优势,是一款真正节能减排的产品。“睡美人”还采用了国际主流新型环保冷媒R410A,与当前普通空调普遍采用的R22冷媒相比,R410A对臭氧层的破坏率几为零,制冷、制热效率更高,是国际制冷界公认的最佳冷媒。(方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