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华电视成政府采购指定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34  深圳特区报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政府采购论坛”上,厦华电视被授予“全国政府采购指定品牌”荣誉,据悉,这是中外平板电视行业首家也是目前惟一一家获此类殊荣的企业。

  根据有关文件,“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在用财政资金实施政府采购时,应重点采购同类产品的优秀国产品牌”。本次论坛活动负责人介绍,厦华作为“联合国采购供应商”以及“美国军方采购供应商”,彰显了该公司在平板电视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与可信赖性,此次将厦华列入“全国政府采购指定品牌”,旨在为全国各地政府采购乃至广大普通消费者提供优质品牌选购参考。

  据了解,受加冕“全国政府采购指定品牌”的厦华“蓝极系列”和“蓝海系列”

液晶电视由海峡两岸精英携手打造,自“十一”前推出以来,已成为目前走俏市场的主流高端产品。该公司新任总经理吕镜松表示,作为具有二十多年背景的彩电专业户,厦华电子正迎来更健康的转型发展阶段。(若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