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择电视不能马虎 五款家居液晶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11  IT168.com

    5、弟弟也少不了的酷俊款式

    格子打算为还在念书的弟弟也选择一款摆放在卧室中的小型液晶电视。为追求酷帅的小弟选择的电视可不能简单从实用入手,至少在外型上要符合流行的风潮才够炫够酷。

选择电视不能马虎五款家居液晶大推荐(5)

    选购产品:LG 32LB9R(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6990元
    性能指数:★★★☆☆
    厂商指数:★★★★☆
    综合评定:★★★☆☆

选择电视不能马虎五款家居液晶大推荐(5)

LG32LB9R

    产品概述:LG32LB9R是LG今年推出的黑豹系列机之一,LG这一系列的产品定位较高,因而价格上并不便宜。本款LG32LB9R,在外型设计上讲求超薄机身理念,采用了SlimDepth现代超薄机身,浓墨般黑炫的钢琴漆搭配深红色底扣环设计十分时尚酷俊。整体设计正如其名“黑豹”般,看起来简洁与深邃同在,优雅与迅捷共存。

    在性能上,本款液晶电视机采用LG的韩国原装S-IPS硬屏,拥有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其动态对比度高达10000:1,配合500cd/m2的屏幕亮度及5ms的超主流快速响应时间,使电视观看效果十分流畅清晰,层次感丰富,色彩柔和细腻,同时配合LG全新设计的信号处理引擎,画面精致无比。接口配置方面,本款液晶电视则配备了2组AV输入接口、1组S端子、2组HDMI接口、2组色差分量端子及1组RGB电脑输入接口等,十分丰富,可充分满足家庭的观看需求。而在音响效果方面,本款产品则采用了Surround MAX环绕立体声音效果,效果更为逼真震撼。
 
    购买理由:LG32LB9R的高对比度和超快反应时间可使画面播放更为流畅,有效减少拖影现象,用户在观看节目时获得超爽视听享受。本款产品非常适合平时喜爱观看运动类节目的用户,而其外型极其酷俊时尚,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追求酷炫的心理。这也是格子在为弟弟选择这款产品时的主要考虑所在。

    综述:格子选择了五款液晶电视,不同的购买需求导致她在选择时侧重不同。在她的选择中既有偏重时尚外型的小型液晶电视,又有偏重画质效果的大屏幕款式,更有性价比很高的实用款式。有同格子相同购买需要的用户朋友们不妨参考她的电视选择,为自己的购买补足资料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L7422/93液晶电视
·明基 VP1901液晶电视
·LG 32LB9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