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择电视不能马虎 五款家居液晶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11  IT168.com

    4、赚钱了买来电视送给妈

    除了为自己的新居和公婆家选购液晶电视外,格子还打算自己送给老妈一台小型的液晶电视。老妈平时最爱看电视剧,可惜许多电视剧的播放时间都是在晚餐时间,辛苦的老妈经常要为了全家人的“肚皮问题”而忍痛割爱。格子决定买一台小型的可放置在厨房内的液晶电视,帮助老妈家务与享受两不误。

选择电视不能马虎五款家居液晶大推荐(4)

    选购产品:明基 VP1901(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2200元
    性能指数:★★★☆☆
    厂商指数:★★★☆☆
    综合评定:★★★☆☆

选择电视不能马虎五款家居液晶大推荐(4)

明基VP1901

    产品概述:VP1901昵称“Q频道”,是国际性IT厂商明基推出的一款小尺寸液晶电视。其较小的19英寸屏幕十分适合在小型居室(厨房、卧室、浴室)等摆放,本款液晶电视还提供标准壁挂功能,更丰富用户的使用。

    在性能方面,明基 VP1901采用1440×900分辨率,超于主流配置。其画面细腻,层次丰富。此外,其屏幕亮度为300cd/m2,采用领先的5ms黑白响应时间,画面流畅自如有效解决观看电视时的拖影问题。其水平视角为150度,垂直视角为140度,且屏幕可左右75°、前3°/后10°调整,更好满足用户近距离观看使用要求。

    此外,明基VP1901不仅仅可以作为液晶电视使用,也可以更换接口作为显示器使用,且其切换使用十分方便。VP1901拥有快速信号侦测菜单显示功能,可以有效缩短用户搜索输入信号的时间,各种接口如电视/视频/S-端子/电脑/分量/HDMI的应用功能,仅需用遥控器操作电视菜单,按上下键即可自在切换,看电视、播视频、上网、玩游戏等都游刃有余。
 
    购买理由:明基VP1901非常适合在如厨房、浴室等小型居室内壁挂使用,正符合格子为妈妈购买的需求要求。同市面上其它的19、20英寸左右的液晶电视相比,明基VP1901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配置和性能更高一筹,高分辨率与超快反应时间使得观看电视节目更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LA40R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L7422/93液晶电视
·明基 VP1901液晶电视
·LG 32LB9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