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量超大 海尔215升双开冰箱卖场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1:02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苏宁电器卖场了解到,海尔一款型号为BCD-215YDE双门冰箱最近比较受大家的关注,最近准备购买冰箱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海尔BCD-215YDE采用银色做为其机身主色,现代感十足。这款冰箱将LED显示屏设在了冰箱的顶端,令冰箱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流畅。

容量超大海尔215升双开冰箱卖场热销

海尔BCD-215YDE双门

冰箱

    这款冰箱为电脑控温,可以更加精确的设置冰箱内的温度,并且该冰箱的冷冻能力非常强大,制冷速度也非常迅速。此外,如果家中长期无人时,可单独关闭冰箱保鲜室,非常人性化。

    编辑点评:这款冰箱还具有可拆卸门封条,清洁、更换起来非常方便,冰箱内部的特设了防渗漏搁物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海尔BCD-215YDE的总容量为215立升,耗电量为0.69度,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是一款既经济又节能的冰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进行体验。

    海尔BCD-215YDE

    [参考价格]31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