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能家居 西门子WM5125XL洗衣机仅48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45  IT168.com
    哈尔滨行情:西门子公司在2007年新上市的一款洗衣机-西门子WM5125XL洗衣机,它属于博雅触控数码智能洗衣机,外观设计大方、干净。属于滚筒式洗衣机,目前哈尔滨道理国美店打折促销,价格小幅度下调,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

智能家居西门子WM5125XL洗衣机仅4850

西门子WM5125XL

    西门子WM5125XL洗衣机的洗衣能力非常强大。最大洗涤容量(棉织物)6.8kg,中国能效标识1级脱水转速为400-1200(转/分钟),程序执行时间为15-110分钟,洗涤噪音/脱水噪音dB(A)为56/68。并且拥有电脑控制面板,采用触摸控制;配备LED数码显示。最大亮点是该款洗衣机自带个性洗程序,可以智能自检,分为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功能自检免排水;触摸功能按键分为洗衣温度;脱水转速;预约结束(24小时倒计时预约);强力洗;带预洗;免熨烫;加漂洗,消费者在操作过程中,可以听到系统自带的程序结束及功能键伴音。整机各项操作中,都突出了智能一词。

    点评:作为一款智能型洗衣机,西门子WM5125XL洗衣机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设置,都是一款难得的佳作,目前哈尔滨道理国美店仅售4850元,首次低于5000大关,并参与购物换积分活动,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